NEW Tag La 蓝牙追踪配件

6:45:00 AM Kenneth Yong 旅食玩乐部落格 0 Comments




常常会忘记钥匙放哪里?小东西或小配件常常会忘了摆在哪个角落?这是生活上最常遇上的小事情。但遗忘这回事,常常会让我们花多了,买多了,对不?忘了钥匙放哪里,就配多一把。忘了钱包摆在何处,结果心急得不知所措?这些事情,听起来不会太陌生吧?


 “大头虾” 的你,不再担心找不到小东西啦!如今的科技非常发达,一枚如钥匙圈般大小的 NEW Tag La 蓝牙追踪器,就可有效的帮助你找回失物!


这是厂商寄上的一枚 Tag La 蓝牙追踪配件。

NEW Tag La 有 6 种颜色为选择,分别是 黑、红、黄、青、蓝和白。

▶前往 Official website: https://tagla.com.my/



启动后的 NEW Tag La 蓝牙追踪器可以做些什么呢?
✔ 通过 Tag La App 寻找扣上 Tag La 蓝牙追踪器的物件
✔ 通过 Tag La App 寻找扣上 Tag La 蓝牙追踪器的最后所在位置 (GPS)
✔ 通过 Tag La 蓝牙追踪器寻找手机的下落
✔ 通过 Tag La 蓝牙追踪器进行自拍

更多的功能,可以看看以下的片段





NEW Tag La 蓝牙追踪器可帮助你 “标签” 物品。

只要扣在你想要标签的物品上,再连接手机的蓝牙设置,通过 Tag La app 就可以锁定物品的位置,大大的减低了寻找相关物品的麻烦。

NEW Tag La 蓝牙追踪器的体积非常薄,只有大约 4cm X 4cm 的体积。 


扣在钥匙上,再也不用担心钥匙摆在何处啦!

钥匙不见了?


没关系,赶快启动 Tag La app 来定位吧!


身为博客和 Vlogger,常常会忘记耳机或麦克风放在哪里。

有了
NEW Tag La 蓝牙追踪器,真的省下了许多的麻烦。


若你常常忘记钱包摆在何处,没关系,启动你的 Tag La App 就可以让它现形啦!

哔哔哔哔哔~ 


原来钱包放在客厅的咖啡桌上!



最让人头疼的是把物件顺手放在杂乱的抽屉里。
常常就这样而忘记了东西摆在哪里?

只要扣上 NEW Tag La 蓝牙追踪器 在重要的物品上,
无论你丢在如何杂乱的抽屉中,都有办法帮你找出来哦!
是不是很方便呢?


充电器或充电线常会不知所踪?
扣上 NEW Tag La 蓝牙追踪器 问题就解决啦!

看了以上的介绍和分享,是不是觉得很实际?
特别对健忘的人带来很大的帮助。
我常常会忘东忘西了,所以这个 NEW Tag La 蓝牙追踪器也真的非常适合我用呢!

你,健忘吗?

赶快到 Tag La 网页去下单购买吧!




Official website | https://tagla.com.my/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aglaT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taglaofficia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