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发蜡 | BAUME DOUBLE JE by KERASTASE

12:38:00 AM Kenneth Yong 旅食玩乐部落格 0 Comments


平均每个月我就会到 Hair Salon 处理我的头发一次,我相信这也是一般男生上理发店的平均次数。发蜡可以说是男生第一个接触的造型品,而头发更是男生最在意的造型部位。但这一篇不是要介绍发型,而是想要介绍我近期爱上的一款发蜡,如果你也爱轻盈易洗的发蜡产品,不妨试试来自 Kerastase 品牌旗下的 BAUME DOUBLE JE。

BAUME DOUBLE JE 的质地轻盈,是半膏半霜状的清爽型发蜡,触感像油脂,易于推抹在头发上。由于这款发蜡较为轻盈,在时间上的定型持久度属于 medium hold。若你和我一样是短发,不需故意制造出夸张的发型,只想看起来自然不造作,那么这一款发蜡绝对适合你使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