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产品 | 精油系列 | 芳香界权威品牌 Eve Taylor

12:54:00 AM Kenneth Yong 旅食玩乐部落格 0 Comments


护肤不再是女生的专利,时代的进步和观念的改变,衍生出都市型男。在现今的社会,大男人也要摆脱满脸油光和邋遢的形象,成为新时代,走在时尚尖端的潮男。从发型、发蜡、洗发精到护肤品等等,因着市场的需求而出现了无数个为男生量身而设的品牌。这一篇 Kenneth 想要和大家分享目前我最喜爱的护肤牌子 - Eve Taylor。




EVE TAYLOR(伊诗泰莱)是世界上第一家提供芳香产品、并专业从事芳香疗法的公司,它成立于1968年。公司以仅提供专业芳香系列产品而成为芳香界最具权威的知名企业,被世界30多个国家所熟知,产品以高层次、高品质、高安全性而著称。

Eve Taylor女士 是依芙泰勒芳疗法学院 The Institute of Clinical Aromatherapy 的创办人,是培育国际多所重要SPA机构人才培育机构,虽非医疗人员,却获国际皮肤研究院 The International Dermal Institute 颁发终身成就奖。因此 Eve Taylor 女士更被尊称为 “香薰始祖”。

Eve Taylor公司是英国芳疗贸易协会(ATC)第056号会员。他们的产品不含矿物油,劣质酒精以及人工合成的添加成分,也不在动物身上做实验。


我喜爱 Eve Taylor 除了因为其护肤品系列适合我使用外,我特爱它家的精油系列。许多人耳闻精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使用在熏香上的产品,殊不知精油也用在护肤上。当然纯精油是禁止直接滴在皮肤上,因为浓度高的精油会灼伤皮肤,但经过特别研究和调配下,再加上科技的进步,如今精油也广泛的融入在护肤品里。除了护肤品外,甚至还制成护肤精油 (或精华液)。

以下是几种我常在使用的护肤产品,列出和大家分享。

Eve Taylor ET men 系列
这是为男生而设的 ET men 系列,有洗脸霜、去角质霜、润肤霜和剃须产品。

Face Wash - Lemongrass
Face Balm - Sandalwood
Face Scrub - Eucalyptus

Eve Taylor ET men 系列拥有三种剃须产品,分别是 Shave Foam、Shave Gel 和 Shave Oil。而我最常用的就是这一瓶 Shave Oil,除了是剃须后的护肤精油外,我也把它当成剃须油。一物二用,还真的方便得多。

Shave Foam - Sandalwood
Shave Gel - Aloe Vera
Shave Oil - Sandalwood

Face Oil | Soothing No.1 | Aromatic Serum
Eve Taylor 最闻名的就是它家的护肤精油,脸部的护肤油有 5种,分别是:

Formula No.1 - Soothing
可改善呼吸系统,增强皮肤抵抗力,改善皮肤敏感的现象

Formula No.2 - Calming
可加强血管弹性,阻止红血丝继续扩张

Formula No.3 - Clearing
帮助疏通毛孔,杀菌消炎

Formula No.4 - Balancing
适合正常皮肤使用,可长久保持肌肤的弹性

Formula No.5 - Revitalising
干性皮肤,成熟性皮肤,不易吸收营养霜或更滋润产品的皮肤


我个人常在使用的是 Formula No.1 和 No.3,对于皮肤面对痘痘的人,三号精油非常适合哦!因为三号精油拥有杀菌消炎的功效,同时也可疏通堵塞的毛孔。

Eve Taylor 低温香薰蜡烛
香薰蜡烛并不特别,但是低温同时可以滴在身上当成润肤油的香薰蜡烛我相信你应该没听过吧?

低温香薰蜡烛除了散发出一阵阵让人放松及带有香薰治疗的香气外,更可当成护手精油霜,同时也可当成按摩油来使用。融化了的低温蜡带有温暖的温度,涂在身上倍感幸福呢~ 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Eve Taylor 低温香薰蜡烛是使用了 100% 的植物蜡所制,因此融化后的植物蜡转凉后不会结成硬块,会恢复成霜状。

涂在手上的低温蜡,因为我用挖的,所以带有霜状。
如果你喜欢刺激点,用滴的吧!哈哈~

低温蜡非常滋润哦~

Eve Taylor Body Oil
这也是闻名的身体精油,有 6种选择,分别是

Formula No.10 - Relaxing
最安全温和的处方精油,放松缓解压力,舒缓紧张情绪

Formula No.11 - Balancing
有效阻止液体滞留,改善皮肤的肤色

Formula No.12 - Stimulating
有 “唤醒” 的作用,可用于工作或比赛前提升活力,增强精神,尤其适合运动系统。

Specifics 301 - Anti Stress
帮助释放局部不适,针对常感紧张,肌肉酸痛的人群。

Specifics 302 - Cellulite
适宜橘皮组织和严重阻塞,有效去除毒素,维持健康肤质

Specifics 303 - Blemised Skin
唯一一款可用于面部的身体处方油。帮助改善有粉刺的受损肌肤,提高皮肤自身的再生能力

 

我个人爱用的是 10号、12号和 301 精油。
10 号精油可提供我好睡眠,运动前我会涂 12号精油提升我的活力,运动后若肌肉酸痛,我则会涂上 301号精油舒缓酸痛的部位。

身体处方精油,不需太多,一至两滴就足够咯~


先为大家介绍这几种产品,下次再为大家介绍更多香薰精油吧~




Face Oil | RM167
Body Oil | RM201
ET Men's Series Product | RM167



哪里可以购买?
有代理 Eve Taylor 的美容院
http://www.frontline.net.my
https://www.facebook.com/Eve-Taylor-Malaysia-482525895117236

或联络
https://www.facebook.com/kennethdaysp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