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 Canon EOS M6 + Lens Adapter

11:37:00 PM Kenneth Yong 旅食玩乐部落格 0 Comments


拖了整两个月才完成这篇分享文。去年的 11月,买了这一架 Canon EOS M6,为什么会买它?第一/因为它小巧,第二/可以换镜头,第三/拍 vlog 很方便。机身轻巧的 M6,随时可以拿出来把玩,走在街上,也不会给路人带来太大的压力。




网络上,许多 youtuber/ vlogger 都非常推荐这架相机,有者更形容它为拍片神器。当然,在众多的分享中,自然有赞,就会有弹,毕竟十全十美只是个神话,只有合不合自己的心意,最终还是以自己喜不喜欢为大前提。

这一篇分享文不会挤入太多专业的资讯,若你想要了解这架相机的产品介绍,不妨点击这里。
/ 
➨中文 http://www.canon.com.cn/products/camera/eos/lineup/m6/
➨English https://goo.gl/ifzpN7
https://goo.gl/iqhGpG


我喜欢 M6 的机身设计,以黑配银,带有强烈的复古感,感觉就是帅!
/
拿在手上的手感也很佳,小巧的机身与一般的护照差不多大小。
/
放在包包里,也不会太占地方,随身携带也不会感觉太重,这架相机非常适合带去旅游哦!
/
除了男生外,也非常适合女性们使用。



左侧//闪光灯 (Flash Pop Up Switch)//External Microphone IN Terminal//Digital Terminal
/
令我考虑购买的另一个因素,就是它带有麦克风的插洞,让我可以装上我的 Rode VideoMicro 麦克风。
/
话说进手这架相机的目的,是要用来 vlogging。
/
可以外装麦克风,得分不少呢~



另外,相机带有 touch screen 的功能。
/
同时荧幕还可以翻转,轻轻松松就可以自拍。


如今是智能手机与科技的时代,拍了照当然要上载到手机,再分享出去啦!
/
相机内置 Wi-Fi、NFC 和蓝牙的功能。
/
轻轻松松就可以与智能手机连线,还可以用手机来操控拍摄。
 /
没人帮你拍照?没关系,连接手机,就可以进行远距操控与自拍啦!




在操作方面,相机顶端配备了多个转盘,支持专业级的操作,可让操控变得更迅速也更简单。
 /
 转盘的设计带有像钻石的纹路,让转动或操作时踏实许多。





M6 相机还可以换镜头哦~
/
除了自身的 EOS M 系列的镜头外,还可以装上 Canon EF/ EF-S 的镜头。
/
前提是需要另外进手一个 Mount Adapter EF-EOS M 才行。





M6 本身的内置闪光灯也很赞。
/
弹出的闪光灯可以自由的移动方向。
/
让操控变得更人性化,打灯的方向也不再局限于前方,还可以向上。




这就是刚刚提到的 Mount Adapter EF-EOS M。
 /
装上它,就可以装上 Canon EF/ EF-S 系列的镜头咯!



装上 Mount Adapter 的 M6。
/
是不是一样很帅气呢?



装上 Mount Adapter 后,就可以轻松地装上我的 EF50mm 镜头啦~



Mount Adapter EF-EOS M



简单的分享
/
Canon EOS M6
/
以下的 Travel Vlog 90% 是用 EOS M6 来拍摄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