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 Outfit | Skechers Fashion Fit 时尚花鞋

8:49:00 AM Kenneth Yong 旅食玩乐部落格 0 Comments



从澳洲带回了一双 Skechers 鞋子,超喜欢那花布设计的鞋型。店员表示虽然是女装球鞋,但是却是属于 Unisex 款式,于是这双鞋子就这样乘搭飞机来到我的手上。近期我应该会摇身一变,成为 “花男系蜀黍” !


SHOES | Skechers Fashion Fit
BAG | Anello from Japan
PHONE | Samsung Edge7

或许会有很多人会有疑问,怎么男生穿起女生的鞋子。只要不是高跟鞋,只要自己喜欢,穿起来舒适,那问题应该也不大吧?(当然还有其它不适合的因素) 
 
话说前一阵子不是很流行花系的设计吗?但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不能够接受花系设计的男生,或许正在读着文章的你也是其中一位在心里会大喊娘炮的歧视者吧?

而我买鞋子其实也有点难度,因为我不是高大的男生,而且我的鞋号又小,很多时候买鞋子对我而言真的有点伤脑筋,偏偏女生的鞋号(不是说鞋子的设计)来得适合。这种小个子的悲哀,你们是不会懂得啦! 

漂亮的花系设计,以深蓝为底色,还是很 man 的啦!

穿了 Skechers 品牌的鞋子已经有好几年,一直都很钟情于此品牌,原因很简单,就很舒适。我的脚踝和脚板很容易会因为长时间走动而疼痛,所以选鞋子除了要讲究也要严选鞋型。Skechers 鞋子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品牌让我穿起来步履如飞,而且长期走动也不容易伤到我的脚踝和小腿的鞋子。

回到花系的设计上,整体的颜色是以深蓝为底色,加上浅蓝和浅青色为绿叶,再以粉红为点缀,带出浓浓的春之美。

花系运动鞋,你也爱吗?


花系设计得鞋子带出春之美的气息


配有粉红色的鞋带,我应该用不着。
但或许可以一边蓝色,一边粉红色???


Skechers | Skech-Knit 设计

从后面看也很屌哦!

以男生的鞋号来说,US 9 是不是有点小呢?

Skechers 有名的 Memory Foam 科技



Skechers Fashion Fit | USD70

A true fusion of sporty style and fun fashion comes in the SKECHERS Fashion Fit shoe. Soft floral print mesh fabric upper in a lace up sporty fashion comfort sneaker with stitching accents and Air Cooled Memory Foam insole.

Construction
✔ Smooth mesh fabric upper
✔ All over colorful printed floral pattern design
✔Lace up sporty fashion comfort sneaker design
✔ Stitching accents
✔ Nearly one piece fabric upper
✔ Smooth synthetic overlays at laces for added durability
✔ Stitched stripe designs on side panels
✔ Side S logo
✔ Fabric heel stripe overlay with pull on top tab
✔ Lace up front
✔ Padded collar and tongue
✔ Soft fabric shoe lining
✔ Air Cooled Memory Foam cushioned comfort insole
✔ Built-up retro styled lightwight shock absorbing midsole
✔ Flexible rubber traction outsole
✔ Metallic midsole stripe
✔ 1 3/4 inch heel for fashion acc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