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 | 演唱会 | 梁静茹 《你的名字是爱情》 @ Spice Arena Penang

11:19:00 PM Kenneth Yong 旅食玩乐部落格 0 Comments


『情歌天后』梁静茹在2015年3月从上海展开她的第四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你的名字是爱情》,唱过香港,北京,广州等城市。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世界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站即将与8月27日,在槟城 SPICE Arena 浪漫启幕。距离上一次在吉隆坡开唱已经相隔四年,不只歌迷们盼望许久,就连梁静茹自己也是既期待又兴奋。为了专心经营家庭而短暂休息的梁静茹,休息后的票房魅力依旧毫不逊色,巡演场场爆满,一首又一首的动人情歌,温暖了观众的心。




梁静茹对于产后的首次世界巡演非常重视,她表示自己非常热爱唱歌,从未想过放弃她最爱的歌唱事业,以及一路陪伴她及支持她的歌迷。她认为结婚对她而言没有太多的改变,反而是有了一个新生命后改变比较多,但是有了家庭支持的后盾,现在更是她工作的力量及动力,也希望继续唱更多好听的歌曲给大家听。





梁靜茹透露自己很想達到平衡去分配事業與家庭,出國演出時,最放不下的就是兒子 Anderson,所以常常會一邊唱一邊想念家裡,同時也拜科技網路非常發達之便,若出國工作時就也可以掌握家裡的情況,她说:「巡演期間我每天都會跟 Anderson用 facetime聯絡,雖然通話時間不一定,但家中有裝監視器的裝置,只要想念家人時,隨時上網都可以看到!」

此次巡演的舞台各式升降舞台機關令人看得目不暇接! 制作团队动员上百名工作人员,这包括由李宗盛的御用編曲 Mac Chew所率領,集合馬來西亞及台灣的樂手与合音;梁靜茹的服裝造型則請到香港知名造型師 Thomas精心設計,另外還邀請由天王郭富城御用編舞老師 Sunny Wang所帶領的港澳舞者等。

演唱會上梁靜茹將會演唱包括《情歌》、《可惜不是你》、《分手快樂》和《燕尾蝶》等金曲;而英文名字為Fish的梁靜茹,將在重金打造的 3D特效影片內,彷彿置身於海底世界,並在熱帶魚及水母等海底生物的陪伴下,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暢遊,同時在該環節演唱《最想環遊的世界》;此外,梁靜茹還會坐在從天而降的超大型水晶燈上,升上三米高演唱《崇拜》,天后氣勢十足。

演唱會的另一個吸睛之處,就是可升降的歐式房屋。由於巴黎是很多人心目中最浪漫的城市,因此在梁靜茹和導演的共同構思之下,將巴黎鐵塔及許多歐風建築當成巡演海報的背景,升降歐式房屋就是呼應此次演出主題《你的名字是愛情》,而梁靜茹則在升高的屋頂上,唱了多首梁式情歌,希望帶給觀眾一個「城市中之愛」的浪漫氛圍。





梁静茹此次巡回演出已经超过60场次,今年8月27日即将在槟城SPICE Arena开场,票价为 RM598*, RM498*, RM398*, RM298*, RM198* (*不包含 Ticket Charge手续费 RM4)。门票于2016年6月9日(星期四)通过 Ticket Charge 售票处公开发售。购票详情,请浏览 www.ticketcharge.com.my 或拨打热线 +603 9222 8811。

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站是由IMC Live Group 荣誉呈献。

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站
日期: 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时间: 晚上8点
地点: 槟城 SPICE Arena
票价: RM598*, RM498*, RM398*, RM298*, RM198* (*不包含 Ticket Charge手续费 RM4)
开票日期: 2016年6月9日(星期四),早上11点
购票详细: www.ticketcharge.com.my 

热线 +603 9222 8811
 

主办方: IMC Live Group
演唱会制作: SUPERDOME 超级圆顶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艺人经纪: MARS Entertainment
官方微博: @IMCLiveGroup   
官方微信: IMCLiveGroup
官方 Instagram: IMCLiveGroup
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imclivegroup
官方网站: www.imclive-group.com

IMC Live Group简介
IMC Live Group (IMC Live) 隶属于控股集团IMC Group,是一家跨领域的演唱会与活动管理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并在中国、台北、马来西亚、香港设有全球办事处;集团的重点是为艺人、企业和歌迷创造持久的顶级体验;依托上百场演唱会主办经验与自身利基市场,IMC Live已全面进军亚洲演唱会市场,正式开启属于IMC Live的演艺时代!

0 comments: